OVER

关于

【长得俊】陆小芙的高中吐槽日常

持更系列

所谓艺术源于生活(?)

1L陆陆陆小芙

大家好哦我是今年的高一新生,想来吐槽我们班的一对xql。其实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冷静自持的人(bushi),没想到也有这么一天:)

 

2L

沙发

 

3L

学妹还是学弟?速速招来

陆陆陆小芙回复:学弟

 

4L陆陆陆小芙

讲真现在才开学几个星期,根据就近原则我就和做我旁边的同学建立起了革命的友谊,这位同学我们叫他小柚吧,他皮肤真的白,放光的那种,说话也软软的是真的可爱,人畜无害的样子。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天真,以为高一生活平平淡淡,结果我以为最不可能搞事的小柚给我天天塞狗粮。走开,你们这些恋爱的酸臭味,走开。

 

5L

说出你的故事

 

6L

你弄得我好想知道你哪个班啊

 

7L陆陆陆小芙

开始我还在为中午没有饭友而觉得尴尬,一看到我的同桌是那么善良可爱的人我就放一百的心了。然而,两天过后,什么都美了啦!!小柚拉着我和班里另一位同学一起吃饭,我上海人见人爱陆小芙还抱着认识更多新朋友的心态,结果我那一百个心变成一百粒狗粮了。但是这位同学我真的有点怕,不知道咋回儿事啊天天黑着个脸,黑山老妖吗??三个人吃饭真的非——常——尬——我宁愿一个人吃饭,但是为了小柚小宝贝,我忍。

 

8L

陆小芙发光发热,成为了我校的一道亮光。

 

9L

同学长得怎么样!!!帅不帅!!!

 

10L

蹲一下

 

11L陆陆陆小芙

还行吧,反正比陆小芙是差远了,我们先叫他小橘吧。虽然天天在我们班窗外假装经过的女生实质是在偷瞄他的人是挺多的。我跟你们讲,他总是在座位上拿着一本书看,那些怎么说呢,就是我假装文艺临睡前来摆拍的书,但是小橘那个表情呢,我总觉得像是作者欠了他钱,他是拥有了半永久黑脸吗?

 

12L

小芙的楼层在嘲笑他诶

陆陆陆小芙回复:闭嘴

 

13L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14L

陆小芙什么时候成为他们的头号按头粉丝呢,我在等

 

15L

性感小芙,在线打脸

 

16L

让我勇敢地猜一猜,是九班的lyj吗

 

17L

Wow楼上的xjm,看来是我发现了盲点

 

18L陆陆陆小芙

行吧我错了。我们学校为了我们拥有良好的作息时间,会在午休结束五分钟后放一首惊天地泣鬼神的音乐,就是为了防止我们一睡不起。今天午休结束的时候,小柚经过了音乐的洗礼后依然没有起床,我叫了他两次都不醒。眼看就要错过打卡时间了,小橘快速走过来,在小柚面前俯下身子,嘴唇都要贴着他的脸了,不知道说了啥,还揉了揉对方的头,小柚就猛地起身,刚睡醒的声音意外的软,说“你不要再玩这个啦!!”小橘笑得那个阳光灿烂啊,酒窝都出来晒太阳了,那时候我觉得我又可以为学校省电了。

 

19L

小芙: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20L

打脸×1

 

21L陆陆陆小芙

那些校园玛丽苏不都有一下全校敬仰的长得贼帅的校草吗?咋咱学校一个都没有啊(苦涩,天天吃狗粮真的很辛苦,我好可怜!!

 

22L

高二级的董又霖学长了解一下

陆陆陆小芙回复:安排上了

 

23L

我又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24L

小芙更个新吧我带入一下自己就去美好入睡了

 

25L

也是,梦里什么都有

 

26L

可生活连梦到小橘的机会都没得
绝世美颜我真的爱了

 

27L

赶明儿我就去高一九班一探究竟

 

28L

报告!!楼上串级

 

29L

8102年了串级串得都有经验了

 

30L陆陆陆小芙

原来小橘是小柚的初中同学啊,怪不得那么熟的感觉,开学前几天我就留意到小橘经常从后排走上了和小柚聊些有的没的。我问小柚他们是同班同学吗,他说只是一个级而已,后来才发现回家顺路就一起聊了。但是大哥,这些莫名其妙的粉红泡泡是怎么来的啊,就瞧你们那样我还以为你们认识了八百年了。然后就是,小橘是木头吗??怎么跟小柚聊的话题能那么冷呢??

 

31L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32L

妙语连珠是猎物,支支吾吾是喜欢。

 

33L

楼上请立马交换wechat

 

34L

哦豁 回家顺路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35L

cp名叫橘柚,姐妹们有意见吗

 

36L

得咧找到组织了

 

37L陆陆陆小芙

说到回家顺路我真的不想说话,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们三个是一起放学的。我们学校离车站和地铁都有一段距离,出路口后我转左他们转右。这仅仅6分钟的路程,想象一下,小柚挽着我的手走在前面,小橘一言不发的走在我俩后面,不知怎么的我总感觉背后有一丝凉意。小柚邀请我一起放学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但是他美名其曰为了掩人耳目,就时刻带着我了,男人就没在怕的,怂什么!!但是你又想想,小柚漂亮的眼睛水灵灵地看着你,看起来委屈极了,那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啊是不是!!然后我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其实讲真,你们双箭头比我腰还粗,还有什么需要害羞的吗??

 

38L

那吃饭呢

 

39L陆陆陆小芙

我有跟小柚说三个人吃饭会尴尬,他也打算只陪我吃饭了,但是每次到吃饭的时间,小柚总是不由自主地往后排小橘的方向望去,小橘也在定定地看着他,我就有种,拆散牛郎织女的感觉你们知道吗??罪恶感up啊!!!后来还是一起吃了。

 

40L

感觉有点麻烦朋友了

 

41L

你们好像也不是认识很久吧…

 

42L

我觉得还ok吧,对这些感到无措有什么稀奇的,不过是朋友在安心些罢辽

 

43L陆陆陆小芙

小柚不是麻烦别人的人啦!!他虽然看起来软软的年纪很小,但是他看得最清楚通透的那一个,他的细心和体贴会让你起鸡皮疙瘩哦,我觉得,小橘那么黏他,是因为小柚就是一个治愈的存在吧。况且我虽然嘴上嫌弃得很,但是谁不想朋友好呢。

 

44L

人家都没觉得不ok,放宽心啦

 

45L

持续关注橘柚嘻嘻嘻嘻

 

46L陆陆陆小芙

第一次一起放学的时候,小柚问我出校门之后走哪边,我说走右边,他说那他也走右边好了,我问他你会怎么走吗,他笑嘻嘻地回答我”小橘会走就ok啦~”嗝,我饱了你们呢

 

47L

撑死了

 

48L

这种信任我好喜

 

49L

上天什么时候赐我这样一个对象

 

50L陆陆陆小芙

追加一个点,每次到分叉路口的时候小橘笑得真的好诡异,我好害怕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芙紧紧得包住自己

 

52L

小橘:苍天啊这个电灯泡终于走了

 

53L

我也好想拥有小芙的VIP观影席

 

54L陆陆陆小芙

小橘好想不太能吃辣吧,有一次饭堂做了辣牛肉,小橘吃着吃着饭突然就很不自然,我还以为他咋的了,小柚还很贴心问他要不要喝水,小橘还死撑说不用了,我当时还在心里嘲笑他错过了一次间接接吻的机会,后来才知道是因为那天体育课我喝过小柚的水瓶了:)我说怪不得咋不喝呢,以前他拿小柚的水瓶拿的可顺手了,处女座也没在怕的。

 

55L

啊橘柚拿糖砸死我吧

 

54L

这种校园情节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55L

小橘是安心的存在,小柚是治愈的存在,这是什么绝配xql

 

56L

我粉的现实cp太甜了怎么办

 

57L

我又在尖叫,共用水瓶真的甜

 

58L

我猜小芙是再也不敢拿小柚的水瓶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橘柚是真的!!!

评论(4)
热度(22)

© 鹿鹿鹿以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