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关于

[长得俊]花吐症。

不是鸡米花 我很正经的:)

 开头可能有些许玻璃渣.但是相信我.结尾甜甜甜!!
——————————————————————————————

对着满桌的设计稿,尤长靖觉得很烦躁,白玉般的手从笔杆上离开,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喉咙,似乎有什么东西顶住了,不只是喉咙,尤长靖觉得整个胸口都是闷闷地,想打嗝都打不出。


也许是因为天气闷热整个人都不舒服了吧,真烦,什么事情都不顺,尤长靖想。


“咳..咳咳咳咳”突如其来的咳嗽让尤长靖急忙捂住嘴巴,生怕唾液弄脏了设计稿,喉咙里似乎有无穷无尽的东西涌出,不适感让他的脸变得通红,像是要咳出血来,将手掌摊开,几朵显得尤其显眼的粉色樱花缓缓落地,叠瓣的花瓣粉的是那么的恰到其处。


可尤长靖不为樱花的到来惊叹,他闭了闭眼,往落地窗外望去,现在是正处于盛夏的七月, 天上的云彩仿佛被太阳热化了而消失不见,天空是那样蓝,是尤长靖喜欢的天空蓝。他喃喃道:“不可以..”


本不是樱花该盛开的季节。


本不是喜欢的情感该到来的时候。

 

林彦俊现在是炙手可热的明星,尤长靖是他的“御用”造型设计师。林彦俊出道两年时前来拜访这位被誉为“天才”的设计师,尤长靖一开始不愿见的,活动已经够多了,哪还有时间腾出来见人呢?


可对方似乎没有放弃每一个可以见到他的机会,终于终于,在后台成功见到了人。


被媒体调侃永远冷着脸的林彦俊对着尤长靖的笑容发射几乎没有停过,连经纪人都吓一吓的那种。而尤长靖表面冷冷淡淡的,实际上把所谓腾不出来的时间全挤出来了,跟林彦俊合作的认真还是努力在线的,不只是因为职业道德,更是因为林彦俊。


尤长靖和他一起相处,每天都有不同的灵感迸发,林彦俊似乎有魔法吸引着尤长靖,定制好的衣服几乎不用因为试穿问题而多做修改。


他的酒窝应该真的有酒吧,尤长靖想,反正自己已经沉醉其中了。


尤长靖发现自己已经被林彦俊抓得死死得了,不管对方多么赖皮,他都能及时把最好的给他。这段时间也一直为他设计戏服,昨天尤长靖接到他助理的电话,说是要谈服装的事,他答应了,在约定地点等了三个小时,没有人。


而在次日早晨,有媒体拍到了林彦俊与其师妹出入餐厅的照片。

 

放不下是因为杯里的水还没有烫手,但慢慢感觉到烫了,也不能忍痛了。尤长靖觉得什么灵感都消失不见了。

 

看着地上一朵又一朵的粉色樱花,尤长靖的手不自觉的拨通了林彦俊的电话,很想问他昨天为什么没来,很想问他昨天被媒体拍到的事,很想问他,你喜不喜欢我。


电话很快被接通了,林彦俊低醇的声音在他耳旁想起,十秒钟,尤长靖都没有说话,只有淡淡的呼吸声,他只是想听听林彦俊的声音,理智及时回归,尤长靖急忙挂断了电话。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了。

 

十分钟后,传来一阵阵的敲门声也听到了林彦俊用备用钥匙开门的声音,尤长靖没有去迎接,也没有去阻止,只是默然起身用被子把花瓣盖住,喉咙又有了奇怪的不适感。


林彦俊看到尤长靖的脸色苍白似纸,双手扶着对方的肩膀,“怎么了,电话通了也不接?”尤长靖的“没”字还没出口,开始剧烈的咳了起来,大朵大朵的樱花被吐出,在白色的地毯绽放着,尤长靖只能忍着不适吐出一句话:“你出去..不要过来。”


林彦俊少有的没有听话,抱着尤长靖不给对方反抗的机会,道“你有喜欢的人了,怎么不告诉我?”蜻蜓点水的吻令尤长靖不再咳嗽,而林彦俊的脸上有着止不住的笑意,而后者则是一把推开对方:“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林彦俊向对方发射了酒窝微笑,“我知道,我喜欢你啊。”


“林彦俊,耍我很好玩吗?”本来就不习惯拥有表情的脸上此刻更加冰冷,“从一开始,你缠着要见我,我见了。再之后,你需要的礼服都是在时间根本不充足准备的时候拜托我,像在下发任务一样,最后拿一个蛋糕来所谓的感谢我,我也认了。


昨天你助理打电话跟我说戏服有要讨论的地方,我也推了工作去见了。结果呢?你是不是一早就知道我喜欢你就这样耍我啊?林彦俊,我也是一个人,我麻烦你放过我好不好,我撑不下去了…”

 

“好不好…”本来冰冷的语气突然委屈起来,他的嘴张了一下,终于没有再说出话来,早在眼睑内积蓄了许久的泪水夺眶而出。


林彦俊的心像是被灌满了冷水,或是被千斤重的石头压着,他将尤长靖再次拥入怀里,下巴不偏不倚地搭在对方的头上。


尤长靖感受到了已经许久没体会到的温暖拥抱,眼泪还是止不住地无声落下。林彦俊知道自己的衬衫必定湿透,还是如此地拥抱着他,轻吻他的发旋,一些情愫在空气中无声弥漫。

 

待尤长靖的情绪渐渐稳定,林彦俊才慢慢说道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练习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没有什么安全感。你当时已经是鼎鼎大名的设计师了,站在镜头前的你很从容镇定,解说时的自信与逻辑思维的缜密让我更加想靠近你,而最好的方法就是与你肩并肩。


社会就像一个圆锥越接近顶峰,半径就越小,彼此就越容易接触到。我就没有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在一次考核得到了出道的机会。我想,在努力几年甚至十几年,我就可以慢慢向你走去了吧。”

 

语毕,林彦俊怀里的人并没有抬起头,只是呼吸变得急促了,闷闷地说“然后呢,这么仰慕我又欺负我,林彦俊你有病吧”说罢还用眼神划过林彦俊的脸,脸都快鼓成包子了,尤长靖继续心安理得地把脸藏在对方的怀里。


林彦俊憋笑,这个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道“抱歉啦,原本我只是想不断找借口见你的,谁知你次次都答应我的要求,是我的方式错了。”然后捏了捏怀里人儿的脸,“还鼓着脸呢,现在你都知道我喜欢你啦,你要不要答应我?”

 

“切,那多不好啊,你不是昨天才搞定小师妹吗?”尤长靖只是想皮一下,真的,被扔到床上的时候他就马上后悔自己的多嘴了。但林彦俊先生一点都不罢休,非要尤长靖在嗯啊之间说出“喜欢你”才认可。

 

“喜欢我吗?”



“…林彦俊您可闭嘴吧。”


END.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鹿鹿以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