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关于

[长得俊]植树节奇遇记。变小梗

私设:香蕉娱乐自己出道.ooc属于我.长得俊属于你们.

——————————————————————————————

趁着明天没有行程,想去打篮球打到凌晨四点的小尤同学被林彦俊拉着回宿舍,火急火燎地重回房间。


高茂桐听到房门“碰”的一声,表示没耳听也没眼看,只想快速离开是非之地,他才不会说刚刚瞄到林彦俊又在看一些有的没的,自己都抖两抖还去吓室友,简直没良心!!


忙内便抱着“祖国花朵不能被摧残”的心态开溜了。


房内,尤长靖和林彦俊对坐着,大眼瞪小眼(喂),时间静止了几秒,某甜心忍不住问道“你到底想干啥。”制霸同学顺口道“想干你咳咳咳咳不是,作为队友,是不是应该帮队友分担痛苦!!”


林彦俊在尤长靖奶凶奶凶的眼神中收回了条件反射顺口的话,表示自己啥也没想只是想讲鬼故事。


尤长靖:哈?


于是乎,在月黑风高之夜,小尤同学瑟瑟发抖地抱着林彦俊的手臂睡着了,临睡前林彦俊想出去喝水冷静冷静都不行,被某甜心死命拉着衣摆,美其名曰“我怕你一个人出去会害怕”,前者憋笑。


月光悄然弥散,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已经沉睡的样子,他的脸在月光下显得十分柔和安静,小家伙即使在睡梦中也紧紧环着他,眉毛因为紧张而皱着,林彦俊轻轻将它抚平,嘴角忍不住地勾起小小的弧度。



计划通。


第二天一早,林彦俊是被拍醒的,他还没睁开眼睛便已感受到有一个人一直在拍他的肚子,而力度居然很轻。


“尤长靖饿到这种程度了吗”,林彦俊在心里默默吐槽。伸手想揉揉对方的头发,手没有感觉到毛茸茸的触感而扑了个空,往下伸低一些才如愿摸到人。


我去,人还能长矮啊?总算是睁开了眼睛,转头便看到一个长得白白嫩嫩的小孩子,虽然满脸稚气,说话还是毫不客气“林彦俊!!现在才舍得起来啊,我都不知道拍了你多少次了!!”奶声奶气的,尤长靖自己也有些许震惊。


待林彦俊看清楚小孩子的眼睛,更加确定他就是尤长靖的事实,而小孩子的反射弧出发后终于到达终点时,一袭高音冲破屋顶。


尤长靖紧紧抱着一团被子,他的衣服因为太大都当裙子穿了,小脸和熟透的苹果一样,泛着红晕。


陆定昊是第一个破门而入的,连拖鞋都来不及穿就冲了进来,“尤长靖!!!今天难得放假咱能消停会儿吗?现在才早上七点啊朋友,今天还是有机会给你后吼高音的答应我好吗!!!”


空气弥漫着尴尬的气氛,林彦俊眼疾手快把奶团子用被子包裹好了,陆定昊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半晌,说道“现在年轻人的速度都这么快的吗?”


“闭嘴!!”小朋友经不起逗,脸红扑扑的。陆定昊带着微妙的心情走上去轻轻揉了揉小朋友的脸,无视掉对方恶狠狠的眼神,嘴角抽搐.“这个世界好玄幻啊。”


香蕉九人团团围住尤长靖,所有人就像受到电击一样,精神处于半痴半呆的状态之中,眼珠瞪得都要掉下来了。


被围观的人可能是因为林彦俊抱得不舒服,拼命转身去林超泽的方向,而后者则是懵地一批接过来了。


林彦俊的脸好像有点黑,可能是因为震惊过度形成脑震荡出现错觉了吧,李若天如是想道。


陆定昊表示想上手抱抱小朋友,获得尤长靖一只后便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阳了,一只和小朋友玩着举高高的游戏,而两个人居然开心的很??林彦俊的脸好像又黑了一个度,显微镜本镜李若天在心里又添了一句。


到其他人一起上手,捏了一把尤长靖腰上的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尤长靖我看你还吃不吃零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捏起来都有手感了”尤长靖在一度混乱的场面露出了善意的微笑。


林彦俊在小家伙炸毛之前一把抱起他,对其他人说:“好了该干嘛干嘛去。


照顾了尤长靖小朋友一天的林彦俊不是很想说话,并在心里默默反省自己小时候不该调皮的,母上辛苦了。


今晚尤长靖还是交由林彦俊“保管",小朋友很容易就蹦跶累了,眼皮不受控制似的张张合合,林彦俊开玩笑道“你是不是因为听了鬼故事就变成小孩子啊,如果我现在再给你讲一个你是不是就变回来了?”


“…滚”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上,林彦俊醒的时候尤长靖已经变回来了,还坐在床边玩着手机,似乎完全没把昨天的事放在心上,还是那个音容笑貌,“诶林彦俊原来昨天是植树节!我居然不知道。”


“那现在补回来咯,你知道植树节除了种树还能种什么吗?”


“种什么?”


“种草莓。”

END.

评论(2)
热度(37)

© 鹿鹿鹿以枝 | Powered by LOFTER